•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 设计常识
设计常识

个人开休闲零食店为什么很难成功呢?

2024-3-2  学习营销策划知识次数:64

我们来梳理一下,那首先这些连锁店的品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点,都是在打这个性价比,很多甚至都已经打出了超便宜,也就是他的这个售价足够低,然后这个店又有钱赚的,这个逻辑就是什么呢?就是它背后的这个供应链的能力,你只有拿货拿的足够多的情况下面,你才能够把这个价格把它给打下来,那在这个背后就是离不开什么呢?离不开这个资本,那他的门店足够多啊,有背后的资本做支撑,在厂家去拿货的时候,那他这个价格就可以拿的比较低啊,甚至在做活动的时候,还会给他一些超低的一些折扣啊,甚至是不赚钱的,那在这个时候它的量越大,门店越多,它的进货价就越便宜。然后顾客买到的东西。那也就更实惠。

 

那个人店就不一样,你个人店的话,你去拿货没有优势啊,售价也没有优势,这个不用想的,你的价格肯定是比别人高的,那在这个时候,那很多人就愿意从线上啊转到线下去买,根据我的观察,很多都是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很多人去买的,那这些人去买的话,他为什么不去网上买呢?因为在网上买的话,你的时效没那么快呀,那我这个周边有一个这样的店,我想要吃的时候,我就直接去线下就买了,买了就提回来了,我甚至我在选购的时候,我可能选的哎还比较多,比较丰富,那试想一下,如果说你在网上去买的话,你要买10个品种的东西,那你差不多至少要逛5家店铺吧,那5家店铺等到你快递发过来的时候,他的那个新鲜件已经过了,他有可能是说我现在就想吃,那我现在立马出门就买回来。其实就这么简。这样的一个逻辑。


系统做营销 打造强品牌

13年实战营销落地经验 ,助力众多行业头部品牌

在线咨询品牌顾问

粤ICP备14006991号 作品均属视道品牌营销咨询作品: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品牌全案策划公司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策划公司   广州品牌营销策划  LOGO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推广公司 战略营销咨询 包装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