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道品牌策划作品:速食食品 就选上厨

2019-10-10  他们也在关注视道:1302

河南上厨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占地面积80亩,现有生产线3条,年产100000吨,上厨品牌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销售。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管理优化、技术创新、实现了企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公司始终以诚信为立业之本,以创新为兴业之魂,以开放为发展之道,通过构建学习型组织,凝炼持续创造价值的高绩效团队。在创造价值的同时,更注重分享价值,谋求和谐发展。这种价值观不止体现在回馈商业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更体现在回馈为我们创造发展环境的政府和社会,以及公司的长期合作者——投资人和员工。在行业快速整合的今天,公司将以崭新的开放观、发展观和回报观,在行业竞合体系中谋求联盟与合作,把握机遇,整合资源,再创优势!

视道品牌策划为上厨品牌进行全方位升级:品牌广告语策划,品牌LOGO VI设计,品牌IP设计,品牌系列包装升级设计,营销推广等服务。


上厨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在天津全国秋季糖酒会上亮相

天津站旁(天诚丽筠)3楼展厅3号位

2019年10月18日-2019年10月23日


品牌升级设计品牌营销策划食品策划公司食品包装设计广州品牌策划公司速食品牌策划方便面品牌策划

约克、洛克参加第17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设计

约克、洛克参加第17届全国猪人工授精大会

2024-03-09
请输入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山东济南之行-约克设计

山东济南之行-约克

2023-11-21
请输入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安援消毒设备新形象首次参展设计

安援消毒设备新形象首次参展

2023-05-27
请输入200字以内的简要说明

系统做营销 打造强品牌

13年实战营销落地经验 ,助力众多行业头部品牌

在线咨询品牌顾问

粤ICP备14006991号 作品均属视道品牌营销咨询作品: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品牌全案策划公司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策划公司   广州品牌营销策划  LOGO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推广公司 战略营销咨询 包装设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