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 战略营销咨询

阳铭慧康 | 大健康产品从0到1品牌全案策划设计

我的需求与此项目类似索取报价

打造【阳铭慧康】大健康品牌框架与策略分析

前期调研
在经过视道团队与阳铭慧康沟通后,我们了解到了阳铭慧康的现状与发展意图。
阳铭慧康经营理念
阳铭慧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打破传统健康观念,重塑宇宙阴阳五行自然科学之理念,传播人体养命文化之智慧,精益求精,推陈出新,以全新视角打造人类大健康产业,践行养心肝脾肺肾五命、找人体生命短板、防未病、享天年的理论和技术,为人类趋吉避凶、安享健康、快乐幸福而努力奋斗!
阳铭慧康产品定位和文化
阳铭慧康白刺果系列产品,定位中高端产品和中高端消费人群,包装文化以五行色(绿、红、黄、白、蓝)为基本色,以蓝、绿、白为核心颜色,加上天然原生态的田园风格,体现出高科技、环保型、安全性、重功效的养生调理食品。
阳铭慧康销售模式
阳铭慧康产品销售以线上线下消费者多重分享+终端消费者转化+旗舰店拓展运营销售为主线,同时融入区域分割管理和传统代理机制,打造公司+管理者+消费者+旗舰店的股东一体、红利共享、健康均富的新零售模式!
现有产品
阳铭慧康白刺果系列产品————阳铭一宝(白刺果片)、阳铭二宝(白刺果桃仁片)、

阳铭三宝(白刺果佛手片)、阳铭四宝(酸枣仁复合片)


产品定位
高端产品和中高端消费人群
现状与挑战
根据阳铭慧康的商业意图,视道迅速对阳铭慧康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梳理与分析。 认清起点,从实际出发————(看清形势与现状有利于品牌定位,与品牌策略规划与落地;建立合理合适的消费印象,树立真实可靠的品牌形象。)
行业发展现状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中国医疗支出占 GDP 比重逐年提高。虽然,营养保健品属于可选消费品,但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增长,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生活健康,进而增加对保健品的购买需求。 从大众亚健康到全民养生,打破传统的健康理念,倡导正确高效的健康养生观念。
抓住机遇
为保障未来生活发展、身体的健康保障,看似可选择的健康消费品,慢慢变成了日常生活的消费“必需品”。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健康品消费意识、习惯的养成,消费者购买健康消费品的种类、频次将大幅增加,未来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空间巨大。 挑战
虽然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不断提升,使得健康消费规模逐年升高,但我国的健康消费品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加上消费者们更“崇洋媚外”,相比与国内产品的“刚起步”,消费者们似乎更愿意相信国外资深产品的“效果”与“安全性”。
对比于资深的国外健康产品,我国大健康品牌和发达国家品牌发展相比仍处于初级阶段,无可厚非——品牌、质量、服务价值和竞争力等方面均与国外品牌有差距,因此,消费者对于国外保健品品牌的倾向性也反向刺激国内品牌加速改革和提升,用市场力
量倒逼行业转型升级,从需求端促进保健品行业供给侧的结构性改革,拉动行业空间放量增长。

国内大健康品牌愈发寻求出路,因此更要注重提升品牌建设与核心技术,从而提高自身价值,以提升人们的生活健康为己任,从理念到产品到设计到品质到服务,相伴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大健康品牌。


大健康品牌策划品牌营销策划公司保健品牌策划广州品牌策划广州营销策划公司深圳品牌策划公司

视道给"快速消费品、连锁品牌"行业提供的其他服务

粤ICP备14006991号 作品均属视道品牌营销咨询作品:品牌设计公司 VI设计公司 品牌全案策划公司 包装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策划公司   广州品牌营销策划  LOGO设计公司 品牌营销推广公司 战略营销咨询 包装设计公司